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320多万网友“云赏荷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4:06 【字体:

  本网讯 为充分展示丰厚的文旅资源,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霍邱县线上举办了荷花文化旅游节,320多万网友“云赏荷花”,并参与了互动。该县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全程跟随主播走进各个景区景点,进行文旅资源推介,共同感受霍邱的旖旎风光和无尽魅力。

  以“荷”为媒,彰显大美霍邱的独特资源;以“花”为约,传递沿淮人民的好客真情。为办好今年荷花文化旅游节,霍邱县文旅部门借鉴外地经验,融入云端思维,运用网络传播方式,全视野、多角度传递绿色发展新理念,探索文旅宣传营销新模式。此次线上荷花文化旅游节直播活动分为淮河文化园、临淮岗景区、城西湖万亩荷花园三大板块,分段进行直播。除云赏万亩荷园盛况外,网友还可以跟随主播的镜头一起近距离感受厚重的淮河文化,探究霍邱柳编、临淮泥塑的制作工艺,领略淮河沿岸的秀美风光,带领大家亲近自然、体验文化,进而更好地宣传霍邱、推介霍邱,扩大霍邱文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