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中市街道志》发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08:51:17 【字体: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金安区中市街道举行《中市街道志》发行暨赠书仪式。

  《中市街道志》的撰修历经三年时间,书中系统记录了中市街道成立4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概述了街道的历史沿革,浓缩了全街的城建风貌,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市街道发展的前进轨迹。全书按照六安市乡镇志编纂参考篇目,内容丰富,语言凝练朴实,加之图文并茂,极大地增强了感染力和可读性。

  据了解,自1979年4月建街至今40多年来,中市街道由农村到郊区,蜕变成市区中心,伴随改革开放40年伟大进程,与时代共发展,辖区内商贸繁荣、金融发达,社区文化活动活跃。《中市街道志》的发行,也为人们了解街道概况、投资创业,打开了一扇“互通、互联、互学”之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