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政协机关自创节目走进结对共建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9:49 【字体: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道德大讲堂”走进结对共建村霍邱县石店镇韩老楼村,开展庆“七一”结对共建活动,为乡亲们带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9时30分,在乡亲们热切的期盼中,由市政协机关自导自演的歌舞表演《最炫民族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舞蹈《少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韩老楼村群众自发参与的旱船表演《猪八戒打疫苗》幽默风趣,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基层群众铭记党恩的淳朴情感,节目贴近生活,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演出快结束时,乡亲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当天,韩老楼村支两委还宣布表彰了一批基层优秀工作者。同时,还评选出“最美庭院”“好公婆、好儿媳”最美“环卫工”等优秀农民,用群众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程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