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桃岭乡:志愿服务绘就多彩乡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10:00:59 【字体:

  金寨讯 为发挥志愿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金寨县桃岭乡以文明村镇创建为统领,以农民需求为出发点,依托智慧志愿服务管理平台,广泛开展农村志愿服务活动,逐步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用志愿服务营造乡村振兴环境。随着农村志愿服务的触角不断延伸和拓展,桃岭乡志愿服务在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在大力开展乡村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营造乡村振兴的优良社会环境。

  用志愿服务为乡村振兴凝神聚力。桃岭乡志愿服务在有效利用乡村资源,大力创新乡村振兴战略载体,为乡村振兴凝神聚力,满足农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方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有创新、有突破,为农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让广大基层群众更有获得感。

  用志愿服务助乡村振兴春风化雨。桃岭乡志愿服务通过培育文明和谐的乡村新风尚,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乡村振兴向更高层次迈进,大力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程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