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百神庙镇: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09:54:52 【字体:

  舒城讯 为确保防疫期间全镇经济稳定运转,实现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舒城县百神庙镇多措并举,系统推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不误”。

  该镇强化督促指导,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组织核酸检测队伍对企业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对所有场所进行无死角消杀。要求企业在食堂、卫生间等人员出入频繁的区域设置洗手和消毒设施。利用显示屏、广告栏、标语等多种方式,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教育,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常态化开展企业安全检查,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厂房、设备、线路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该镇班子成员积极开展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难题,形成问题台账,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指导企业细化防控措施,为复工复产企业实行定向服务,在保障防疫物资、物流运输、用水用电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确保企业有序复产。(王琴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