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爱献助残日 携手暖人心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走访慰问退休残疾老教师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6:24 【字体:

  5月15日,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对本校的残疾老教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e741f6156f4476b9d68e9e312b2cc07.Jpeg

  该校党员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带着水果等礼物走进退休的残疾老教师郑老师家中进行慰问,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郑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观赏了他的剪纸作品。此次活动,让郑老师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更给予了他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1cfc3a306e4f45bbb163af93fd527a67.Jpeg

  该校赵复琼校长表示:“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以后我们将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学校各方力量,积极营造帮助残疾人、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疾师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该校活动开展,进一步树立学校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师生关爱残疾人的意识。(储兆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