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新奥燃气精准助力企业用气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2:45 【字体:

  5月11日,记者了解到,六安新奥燃气每日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的用气数据,结合大数据对开工在即或已经复工的企业进行电话回访、上门拜访,搜集企业诉求,切实加以化解,精准助力复工复产。

  针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六安新奥燃气在得知用气需求后,为企业及时安排安全巡检,保证用气安全。同时,对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优化用气方案,六安新奥燃气营业厅成立工作组,梳理工业用户370多家、商业用户1200多家,并设置专人对接用气企业,详细了解复工事宜,提前掌握开工计划,建立复工复产台账,根据企业订单情况和生产计划动态匹配用气需求。截至5月10日,六安新奥燃气营业厅为工商客户充值售气近300万立方米,恢复用气1400多家。六安新奥燃气员工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解决企业报修和咨询等业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服务广大企业,就是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六安新奥燃气聚焦“两个统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站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对防疫相关生产企业、保障民生需求的重点企业全部对接到位,全方位满足其用气需求,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