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践初心使命 学先进典型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1 09:34:39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宋金婷)“今天,我来给大家讲述我们街道万佛村一名普通农村妇女陈泽荣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叫‘这个家多了三口人’。”5月10日下午,叶集区“学典型、强作风、践初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5站在洪集镇会馆村举行,讲述人胡艳萍正向群众讲述善良质朴的陈大姐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听众沉浸其中。

  为深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精神,在全区营造敬先进、学先进、做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5月7日—11日,叶集区在全区各乡镇街开展“学典型、强作风、践初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讲述了叶集区在文化、教育、卫生、农业等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人生价值,用平凡铸就辉煌。一个个饱含深情的感人故事,背后蕴含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深深地感染、激励着每位听众,为与会人员树立了榜样,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