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一院 接诊孕产妇满意度达100%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8:2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1500余份由产妇及家属真实填写的满意度调查与医务人员互评,霍邱县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妇产科优秀医生、护士和助产士,产妇满意度达100%。

  2021年度全县共分娩2403人次,霍邱一院妇产科共接诊孕产妇1513名,占全县全年孕产妇分娩数的三分之二,稳居全县第一。面对庞大的接诊量,妇产科结合孕产妇特殊需求,持续优化就诊流程、就医环境,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应急预案、操作流程,为孕产妇营造安心、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产妇满意度达100%,受到孕产妇及家属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据介绍,霍邱一院妇产科是该县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承担全县产科疑难危重症的救治任务,以家庭化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规范化的管理,精湛的诊疗技术,保障母婴安全。同时熟练开展无痛分娩、自由体位分娩、导乐陪伴分娩、孕产妇心理健康筛查和评估、产后盆底肌康复治疗等一系列医疗技术,切实有效提高孕产妇的生活质量。(张正武 李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