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全面推进全县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4:59 【字体:

  霍山讯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文峰社区、古楼街道等地,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实地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

  张守锐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复杂工程和民生工程,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持续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存在很多不足。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常态化建设要求,深入排查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聚焦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张守锐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城任务标准,采取有效措施,盯紧盯牢、抓实抓细,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要密切协作,凝聚创城合力,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各创建点位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强化督查调度,定期开展“回头看”,全面推进全县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王辉 王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