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鼓楼街道全面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08:45:2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共同营造良好创建氛围,连日来,鼓楼街道组织7个社区联合市、区共建单位在辖区50个小区全面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工作。

  在入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将调查问卷分发给居民填写,在居民积极答卷的同时,工作人员及时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创建及未成年相关工作、志愿服务活动等内容,倾听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疑惑,号召居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

  目前,该街已向辖区居民发放、填写调查问卷10000余份,下一步,该街将继续加大入户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辖区内营造出浓厚的创城氛围,引领人人争当创城先锋的良好风尚。(蔡化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