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江家店镇 “身边好人”引领文明乡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5 08:35:29 【字体:

  本网讯 近年来,裕安区江家店镇深入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推荐、学习、宣传、争当“江家店好人”活动,以先进“好人”典型引领文明乡风。

  “好人”线索挖掘出来。制发“江家店好人”评选工作方案,坚持从最基层发动,由各村(居)负责“好人”线索的摸排,镇宣传办负责线索的核实、上报、宣传,规范好人好事推荐评选程序。

  “好人”事迹推选出来。今年以来,该镇组织宣传办、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评选出“江家店好人”,再将评选出来的好人好事积极上报给区文明办,参加“六安好人”“安徽好人”评选工作,截至目前已上报4个“好人”事迹参加“六安好人”评选工作。

  “好人”影响发挥出来。一方面做好宣传工作,把“好人”事迹推广到本镇微信公众号,转发至各微信群,及时以信息报道形式投稿上报,组织宣讲团开展“好人”事迹报告会。另一方面,对好人好事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奖励,授予“江家店好人”称号,真正让崇尚“好人”、学做“好人”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张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