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城关镇五里村计生协开展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5:08 【字体:

  金秋十月敬老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下午,舒城县城关镇五里村计生协志愿者到百岁老人王守银家走访慰问,并给老人带去慰问品。

  百岁老人王守银,1918年9月出生,现在已经103周岁了。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是精神状态十分好。志愿者们亲切询问老人近期生活以及身体情况,并询问老人的长寿秘诀,老人说可能和她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关系。老人一日三餐十分规律,每天中午喜欢喝一杯小酒,但是从不贪杯,老人笑说:“我闻到酒就觉得香香的”。

  该村计生协此次慰问活动,通过与高寿老人零距离接触,切实了解了高寿老人的生活情况,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潘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