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残联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9:42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及实施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10月份,市残联掀起2021年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高潮,进一步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切实提高社会各界的知晓度和满意率,扎实推进我市惠残民生工程的实施。

  10月26日上午,市残联联合市康复医院、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走上街头”宣传活动。通过在人群密集处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惠残政策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提问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创新做法及实施成果。市康复医院的专科医生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义诊。中国联通六安分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对畅听王卡具体业务办理及使用方法进行指导,并进行使用操作演示,以“畅听王卡·小沃无障碍通话助手”为载体,为广大听力障碍、言语残疾人士提供生活便利,提升其幸福感,让广大群众更多感受到民生工程实施的真情温度和实效。

  在宣传月活动期间,市残联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春蚕”志愿者全体人员深入定点帮扶村、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发放民生政策宣传材料、宣传明白纸、宣传品等,做到一户不漏;市残联在部门网站开辟“宣传月飘窗”、在市广播电台《爱在皋城》栏目推送惠残民生工程项目进展相关节目,进一步提高惠残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汪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