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2:5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戒毒康复人员社会化服务管理,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培养个人兴趣、掌握劳动技能,增强其生活自主综合能力。近日,霍邱县禁毒办联合人社局、司法局、新华职业培训学校,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参加养老护理就业技能培训班,积极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共25天,分为线上理论教学课程和线下实操课程,线上理论课程已于9月全部学习完毕。10月11日,线下实操课程正式开班,课程结束后,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岗位技能证书。

  开班前,霍邱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帅向参训的戒毒康复人员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国家给就业困难的戒毒康复人员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费用全部由国家承担,希望参训的戒毒康复人员珍惜机会,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

  王帅介绍,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有效帮助戒毒康复人员增强自食其力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就业能力,改善自身生活状态,实现人生价值。霍邱县禁毒办将继续探索各种途径和方式,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多样化的职业技能培训班,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使他们早日回归社会和融入社会,为社会的繁荣发展与和谐稳定贡献新力量。(张佩茹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