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开展政法系统干部禁毒业务培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1:13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政法干部自觉用政策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法委员及政法干部履职能力,推动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霍邱县禁毒委、霍邱县委政法委组织对全县政法系统干部开展禁毒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霍邱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帅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最新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霍邱县毒情形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常识、危害和禁毒工作重要性,重点解读了《2021年度霍邱县禁毒绩效考核细则》。

  此次培训,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全县政法干部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掌握禁毒知识,以身作则远离毒品,努力提高禁毒工作业务能力,坚决筑牢全县禁毒防线,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县”贡献力量。(张佩茹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