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文化惠民飨百姓 金秋歌圆醉乡村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0:25:59 【字体:

  国庆前夕,地处霍山县西南部深山区的漫水河镇莺歌燕舞,山欢水笑,以文化惠民工程为载体的“送戏进村”活动为红色小镇平添了一道道靚丽而迷人的风景。

  从羊脚山巅,到安家河畔;从土地岭头,到漫水岸边,文艺演出团走到哪里,那里便成了欢乐的海洋与幸福的港湾……“喜迎国庆度中秋,“两个文明”双丰收。“民生”年年唱大戏,百姓欢喜乐悠悠。”家住漫水河镇安家河村老院子居民组现年63岁的老党员何小卉现场即兴赋诗道。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2021年,霍山县根据乡村实际,积极谋划144场“送戏进万村”活动,挑选群众喜爱的演出节目和形式,在相对集中时段和地域,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把文艺演出送到基层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