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明晰赶超定位 实现宏伟蓝图
——裕安区代表团讨论侧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4 08:26:24 【字体:

  “回顾过去五年发展,我们倍感振奋;展望未来五年蓝图,我们满怀信心……”9月23日,在讨论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时,谢忠代表和裕安区代表团的市党代表们聊成就、话经验、谈履职、献良策,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务实创新、特色鲜明,成绩振奋人心,目标催人奋进。

  王仲儒代表说,市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通过九个方面展示,结构新、总结透、问题准、目标明、部署实、亮点多;市纪委工作报告把对干部的严管厚爱体现得淋漓尽致,对六安未来发展、保障目标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裕安区将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绿色振兴,明晰赶超定位;推进“一心两轴、多极增长”,打造“一个中心、三个基地”;坚定党建引领、强基固本,实现“十四五”宏伟蓝图。

  陈亚玮代表说,将重点抓好项目谋划,解决老旧小区基础提升问题,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抓好基层治理,培育一批能干善成的社区治理人才队伍,建立优化现代化网格管理体系;抓好文明培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参与,让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创建合力;抓好党建引领,推进“三抓一增强”工程和“强基领航”工程建设,进一步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提标扩面。

  鹄志代表说,作为基层人社工作者,将进一步抓好技能培训,开发公益岗位、大学生见习岗位,通过灵活多样的招工形式,扩大就业创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落实居民服务“一卡通”,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增进民生福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