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毛坦厂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3 09:36:06 【字体:

  为守护全镇人民群众的健康,建立起疫情防控屏障,金安区毛坦厂镇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科学谋划,联系实际,确保第二针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重点排查脱漏人员,切实降低脱漏率。毛坦厂镇疫情数据组开展疫苗接种滚动排查,认真梳理第二针接种人员信息,建立第二针未接种人员台账,对全镇7个村2个社区已接种、未接种进行统计,对未接种原因做好详细统计,做到底清数明,有针对性的开展点对点宣传动员。

  抓紧组织动员接种,强化责任落实。该镇主要领导亲自抓办,将第二针接种工作包干到人,层层传导,落人落责。制定每日镇村干部联系未接种名单,要求镇村干部高度重视,一对一联系提醒接种第二针,确保近期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

  强化进展督查力度,及时督导协调。针对第二针未接种人数较多的村庄,该镇主要领导下村调度督办,了解实际情况与接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指导解决。要求各村不断创新方式,加大宣传,增强群众接种意愿和信心,做到第二针应接尽接。

  下一步,毛坦厂镇将继续提高认识、提升保障、提效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确保如期建成“免疫屏障”,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付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