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青山镇:开展2021年度秋季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08:58:05 【字体:

  又逢退伍季,含泪挥手别。为充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来,金寨县青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组织迎接仪式、退伍老兵座谈会、上门走访等系列活动,延续优良传统,浓厚拥军氛围。

  在座谈会上,镇人武部长周宗云为刚刚脱下军装的退役军人送上了祝福和嘱托,希望他们回到家乡后,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为他们发放返乡技能培训、创业扶持、高等学历教育等方面的政策宣传资料,告知报到、落户、组织关系和社会保险转接等事项流程,向他们详细地讲解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解答其所提出的问题。

  此外,还组织了退役志愿队老兵与他们谈心,欢迎退役军人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鼓励退役新兵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的传统作风,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带回地方的建设中,为青山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篇章。(李拾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