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万佛湖镇: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16:15:19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舒城县万佛湖镇紧紧围绕舒城发展副中心、5A万佛湖“旅游城”的建设目标,立足实际特点,深挖资源禀赋,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乡村振兴有效结合起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培训“专题化”。以换届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运用好先锋网、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网络平台,实现全体镇村干部培训全覆盖。

  服务“清单化”。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开列“为民办事清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动党员积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志愿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发力”。

  宣传“创新式”。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围绕全镇工作重点,和乡村治理“关键小事”,开展典型经验宣传,激励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目标,使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舒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