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长集市监所把好校园食品安全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2 09:08:50 【字体:

  本网讯 秋季开学以来,霍邱县长集市监所集中人力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净化校园食品安全环境。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对辖区25所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对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食品留样不规范等4家学校食堂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对3家学校食堂立案查处。

  此次检查针对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食堂,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认真执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从业人员遵守操作规程,从信息公示、原料质量检查、场所卫生、食品留样、人员卫生与健康、台账记录等方面列出了风险隐患重点检查内容,建立“一户一档”专项检查表。同时对校园周边开展食品经营商户检查,严查三无产品及假冒伪劣产品,杜绝过期食品。下一步,该所将加大检查力度,严格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保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冯 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