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推进法官进网格工作 构建乡村多元化治理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0:21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作用,有效预防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纠纷,霍邱县人民法院通过推进“法官进网格”工作,充分发挥法官专业优势,选派员额法官分配到对应的不同乡镇,让法院力量融入网格治理。

  9月14日下午,院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沙春来带领河口法庭、立案庭两位员额法官,前往河口镇综治中心推进“法官进网格”对接工作。在综治中心,举行了“法官进网格”挂牌仪式,并对“法官进网格”工作的机制意义进行了交流沟通。

  河口镇相关人员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法院开展的“法官进网格”工作,积极引导群众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助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乡镇、法治乡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