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姚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姚李商会、妇联等联合开展“情暖中秋节、爱洒敬老院”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7:16 【字体:

  两节在即,为了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爱心传递到敬老院老人们的心坎里。9月16日上午,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叶集区姚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姚李商会、妇联共青团、文化志愿者、MT小故事美容美发等一行,带着关爱老人的一片爱心、带着理发工具、带着月饼、猪肉等慰问品,深入姚李敬老院联合开展“情暖中秋节、爱洒敬老院”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姚李商会为老人们送上月饼、猪肉等慰问品,表示对老人的节日问候与祝福,祝福老人笑口常开,健康长寿!姚李MT小故事美容美发店,90、00后的青年理发师,还为老人们理头发、掏耳朵、刮胡子,孩子般的关心与呵护,使老人们笑脸洋溢,其乐融融。活动期间,姚李妇联、共青团、姚李文化站的文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铺床叠被、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促膝谈心,拉家常。零距离的接触,心贴心的交流,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开心与快乐。“时下,这个社会真好,党和政府热心地关爱照顾俺们,每到逢年过节,社会上一些爱心人士不断来敬老院,捐送大米、猪肉、衣被等慰问品。老人每天都开心快乐,俺就是再活80年也不嫌多啊。”敬老院年逾八旬的老人储发科,一边吃月饼,一边乐呵呵地说。

  此次活动,恰逢两节前夕,敬老院的古色古香长廊里,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有的年轻理发师在小心翼翼地为老人们理发;有的在与老人们交心,场面感人而又温馨。人们把浓浓的深情与绵绵的爱心传递给老人,也把人间的真情与美好的祝福带给老人,让老人们看到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社会,他们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觉,也祝老人们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永远健康长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