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县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09:18:50 【字体:

  霍山讯 9月8日,县委、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黑石渡中心学校、霍山职业学校老师。

  慰问组指出,黑石渡中心学校要紧跟国家教育改革部署,做好课后延时服务;要以兴趣为导向,充分发掘学生爱好,鼓励教育学生想学、爱学,做好基础知识教育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师资团队。霍山职业学校要改变固有思路,对接相关企业,增强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定制化技术型人才,围绕霍山三大主导产业,着力培养高端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和旅游康养业人才,为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添砖加瓦。

  (又讯)9月10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委托,县委副书记苏昊来到霍山中学、霍山二中东校区等地,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苏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苏昊要求,全县各中小学要在勇攀新高峰中彰显教育担当,教育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学生展开,既要抓好学生素质教育,又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全力推进“双减”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投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辉 刘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