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斑竹园镇:三项举措推进“爱心送进光荣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15:25:42 【字体:

  近日,省、市、县双拥办部署“爱心送进光荣门”——安徽2021年度百人援助计划项目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援助200名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及其家属。金寨县斑竹园镇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全方位动员社会力量捐款献爱心,截止目前,已筹集捐款13053元。

  强化担当,及时部署强落实。斑竹园镇将开展此项捐赠活动,作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内容,作为进一步检验斑竹园镇社会拥军发展程度的试金石,以更加强烈的担当,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及时召开专题部署会,镇、村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全力落实。

  提高站位,明确细节助捐赠。斑竹园镇及时发出通知,明确“爱心送进光荣门”——安徽2021年度百人援助计划项目捐赠活动的意义,同时明确捐赠的方式方法,明确捐赠的时限。

  广泛宣传,激活社会拥军情。结合全镇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向街头、入户发放宣传单页,号召关爱退役军人、奉献爱心,进一步激活社会化拥军力量。拥军企业、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以及爱心人士参与捐款活动热情高涨,纷纷献上对困难退役军人的一片爱心和对祖国国防事业的一份支持。(谢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