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书画采风话情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4:4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霍邱县举办了“文艺六钢·家国情怀”2021年书画诗词采风活动。

  此次采风创作活动既是年度主题文艺活动,也是引导文艺家们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采风团成员以一幅幅原创精美文艺作品,展示六钢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钢城厚念家国的企业文化,为繁荣钢城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文艺家的积极奉献。

  随后,文艺家们通过实地采风,共创作出近百幅(首)文艺作品,其中诗词20多首,美术30多幅,书法60多幅。这些采风创作作品,将作为庆“十一”国庆节全县书画大赛应征作品,在六钢和县书画院展馆进行巡回展览并集结出版。(张正武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