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疫”起努力,“苗”准目标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2:22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复杂,外地输入风险不断增加。防疫就是命令,保障就是责任,裕安区韩摆渡镇闻风而动,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市、区安排部署,迅速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筑牢群众免疫健康防线。

  防疫宣传快起来。为加速推进新冠肺炎疫苗第二剂接种,韩摆渡镇不断强化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接种疫苗。镇干部全部下沉十五个村(居),全面落实疫苗接种总要求,配合村(居)入户宣传,逐户摸排接种情况,面对面发动市民预防接种。通过车辆流动宣传,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确保宣传到位、发动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辖区大力营造全民参与防控、人人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强大社会氛围,确保应接尽接,不留盲点。

  保障行动硬起来。根据会议部署安排,韩摆渡镇“苗”准目标,第一时间精心制定行动方案,强化举措,压实责任,集中精干力量,迅速奔赴镇卫生院接种点,担起保障责任。镇、村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干在一线、严格督察。全体人员用奉献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保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疫苗接种有力有序推进。

  贴心为民暖起来。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在保障疫苗接种中彰显优良作风。全体人员既是疫苗接种的守护员,也是帮助群众的服务员。值守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关爱,热情引导群众积极接种。在维持秩序中坚守纪律,坚持以人为本,倾情服务,高龄和病残群众来接种点,开通“绿色专属通道”。(杨克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