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漫水河镇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4:15 【字体:

  9月13日上午,漫水河镇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县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布署全镇“两节”期间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安全生产形式,重点就“中秋”“国庆”期间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不能喊口号流于形式,必须落到实处。二是要压实责任,各位分管领导要常态化带领分管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加强防范,交通运输,危化品,建筑施工,护林防火等各行业领域都要提高警惕,采取必要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晓虎主持,镇党委书记邱前东作工作总结。镇班子领导、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镇驻点干部以及全体村干部近百人出席会议。(文/图 刘伟 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