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2021年度青年干部军政培训班开班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9:46 【字体:

  9月12日下午,裕安区2021年度青年干部军政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市委党校独山分校)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青,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启新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刘俊青指出,各位学员要围绕“12345”做一名好干部,即“一个信仰”,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两个加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三严三实”,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四有、四铁、四种人”,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要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五项标准”,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刘俊青强调,学员们要过“四关”积极一名优秀的年轻干部。即过“信仰关”,立鸿鹄志,砥砺追求理想信念,在理论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过“学习关”,知物由学,筑牢能力素质之基,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过“行动关”,勇立潮头,炼就过硬干事本领,要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意识,要有“攻城拔寨”的果敢作风,要有“善作善成”的能力本领;过“廉洁关”,严于律己,锤炼干净政治品格,要坚持原则,清正廉洁,胸怀宽阔,谦虚谨慎。

  周启新最后对各位学员做出三点要求,要把握自身角色转换,做好学员本职工作;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防范意外风险,并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半月,来自各乡镇、区直单位优秀青年干部共51名学员参训,课程将采取入学军训、主题教学、外请报告、支部活动、研讨式教学、视频教学、现场教学、每日一读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地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宋恩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