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快检车开进乡 你送我检来帮忙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6:48:41 【字体:

  9月10日一大早,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的快检车就开到了中店乡红旗农贸市场门口,“我为群众办实事,你送我检进行时”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来到了乡镇居民的身边。

001f7340d17f4fa7b8f7a8f08e2331ac.Jpeg

  快检员将快检仪器一摆上,就有老人家过来问,“这是干啥哩?做核酸检测吗?”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笑着告诉她,“这是快速检测仪,是检测您买的菜啊肉啊里面有没有农药、兽药超标的,您可以试试,快的很,5-15分钟就能知道结果。”老人家半信半疑的递过了手里的菜。快检员熟练的剪菜,加试剂,放入比色皿,几分钟后,屏幕显示检测值小于50%,结果为阴性。“大妈,您的菜是合格的,放心吧。”老人家笑了,“这玩意好啊,你们要是经常来帮我们测测,我们吃啥也放心了,谢谢你们喽”。

2284be7434004bd9ae5ab92d5869cac0.Jpeg

  你送我检活动作为金安区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项目,从第一期开始就深受群众欢迎,快速检测走出实验室来到群众身边,利用食品快检车灵活性、流动性和快速性的优势,充分发挥了食品安全的“侦察兵”、“过滤网”的作用。

dc4f7e4661804e5bb0ede55e34264515.Jpeg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将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以贯之的常态化开展好此项工作,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黄建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