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迅速传达贯彻六安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1:55 【字体:

  7月21日下午,霍山县安委办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六安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和县直重点行业部门以及重点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同志、乡镇(开发区)安监所长(分局长)参加会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康作了强调讲话。会议传达了7月21日上午六安市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束学龙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对近期市安委会督查检查和过程考核工作进行再次强调布置。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李康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从思想认识要再深化、风险意识要再提升、隐患排查要再细化、安全责任要再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把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放在重中之重,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落实好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增强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责任田”,坚决打好“主动仗”,为推动新时代霍山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应急准备,做到备而有用、有备无患,严防事故发生。(刘伟 杨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