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法院: 司法为民落实处 病人床前把案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2 09:25:57 【字体:

  本网讯 考虑到申请执行人台某因伤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7月12日上午,叶集区法院执行干警一行来到台某某位于史河街道东楼村的家中,在病床前办理了这起案件。

  2020年,台某在叶集某木业公司从事热压工作时,不慎掉进热水池中,造成全身烫伤面积达70%以上,双方就医疗费、赔偿款等问题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木业公司赔偿台某医疗费等共计90余万元。

  今年7月初,台某代理律师至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立案后立即传唤了叶集某木业有限公司。考虑到台某烫伤严重行动不便,执行干警要求叶集某木业有限公司一起到台某家中解决纠纷。

  当天,在台某某家中,叶集某木业有限公司当场提供了已赔偿60余万元的转账记录,并在执行干警反复做工作后,当场承诺尽快将剩余30余万元赔偿到位。最终,双方在病床前达成了执行和解。(张 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