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召开超声学科建设座谈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8:00:49 【字体:

  为使超声科快速有效的发展,更好地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7月19日下午,市四院召开超声学科建设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凡正立,分管院长张进中到会,就目前医院超声学科建设情况、专业细化、发展方向等与医务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凡院长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深入分析现状,找出差距,人才是医院整体发展的基石,是科室团队成功的关键,科室大力抓好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和努力提高本科室现有人员的整体素质,科学规划,形成良好的人才储备和人才梯队,优化人员的合理分配和利用。二、科学谋划发展,脚踏实地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根据超声发展的前沿,亚专业的发展,大力开展各项新技术新项目,努力的方向,如介入超声、血管超声三维成像、四维超声等等,根据个人发展方向,科室制定学科建设什划。三、加强管理,增强凝聚力,坚持不懈地努力探索,不断攻坚克难,破局而立。希望科室负责人,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求真务实,迎接挑战,努力开创学科发展新局面。 分管院长张进中就下一阶段学科建设新格局进行分析研究。

  会上,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今后发展方向,发展什划进行谋划并做表态性发言。(刘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