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新安镇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丰富多彩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4:52:10 【字体: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健康观,近期,新安镇老龄委开展“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实现健康老龄化。

  此次宣传周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首先召开动员会,对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做安排布置,其次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文化广场出专栏,闹市设宣传咨询台及邀请新安卫生院及村医疗室医务人员为街上老人测量血压,解答健康咨询等形式,向辖区内的老年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条幅30条,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以及几百份抽纸、围裙等小礼品。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推动更多的老年人关注口腔健康,宣传老年健康科普知识,提高老年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老年幸福健康氛围。(许炳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