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斑竹园镇:赓续红色血脉 奏响时代强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8:38 【字体:

  6月28日下午7时30分,金寨县斑竹园镇美丽中心村庄邢湾人山人海,红旗如画。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关工委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在这里举行。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通过网络媒体全程直播。

  斑竹园镇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著名立夏节起义爆发地,是安徽省境内第一支红色革命武装红军十一军三十二师诞生地。当代斑竹园人在党的旗帜引领下,赓续红色血脉,奏响时代强音,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斑竹园镇党委在晚会现场对镇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组织、田世华等5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

  晚会通过抢答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男女老少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大家发言踊跃,答题利索,露天广场一时成为寓教于乐的党史课堂。全体共产党员整装肃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展示无穷力量。

  参加文艺演出的群众达300多人,他们中间有84岁的查桂荣奶奶和5岁娃娃胡春雨。文艺节目大都是自编自演自导的作品,情景剧《十送红军》再现了烽火岁月大别山人民热爱共产党、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送子参军支援前线的动人场面。会场人员全体起立,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晚会推向高潮,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吴继利 王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