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供销社:银辉向党庆华诞 培根铸魂守初心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8:19 【字体:

  为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七一”前夕,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裕安区社党组组织关工委五老人员赴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五老人员在烈士陵园广场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碑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传递了老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使命,表达了老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精神的坚定信念。

  随后,五老人员来到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千里跃进将军故里”、“红色苏区共铸辉煌”等展厅,在一张张展示的图片、一件件陈列的革命文物和一幕幕复原的战斗原场景面前,五老人员驻足瞻仰,被波澜壮阔的皖西革命斗争史、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精神和108位开国将军的事迹深深吸引,深切感受到皖西人民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别山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史红色教育在每位五老人员心中走深走实。党龄达到50余年的关工委主任祖金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这对我们老一辈党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鞭策,教育我们不忘红色革命历史,不忘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现在我们五老人员虽然都退休了,但是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我们“银辉”正能量,把红色基因向广大青年一代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杨雅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