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春秋乡召开“学党史、增信念、谋发展”青年干部座谈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09:47:18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青年干部思想素质。 6月8日,舒城县春秋乡召开以“学党史、增信念、谋发展”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机关近20名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青年干部结合学党史学习心得、乡镇工作体会、个人成长规划等依次进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活跃。党政领导分享了自身的参加工作的经验和感悟,鼓励青年干部多学、多做、多思考。

  党委书记胡竹青围绕青年干部怎么成长成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三好”,青年干部要注重培养好的品质、好的素养和好的习惯;二是锤炼“三商”,青年干部要注重锤炼智商、情商和“苦商”,要努力学习精通业务,提升理论转化为实践工作的能力,同时增强自身亲和力,提升自身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更要学会适应困难环境,提升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三是实现“三有”,即胸中要有阳光,脑中要有智慧,手中要有方法,才能在实际工作中迅速成长起来,靠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身边优秀同事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提升,争做一名优秀青年干部,为春秋建设添砖加瓦。(李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