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诸佛庵镇: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1:45 【字体:

  霍山讯 近年来,诸佛庵镇把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镇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样板地。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围绕“亲清关系怎么看、优化环境怎么办、担当作为怎么干”进行深刻剖析和讨论。摒弃和破除“本位主义”,不搞“小九九”、不打“小算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构筑“政商一家亲又清”的和谐关系。

  全程伴跑投资客商。为了让外来投资商安心在霍山投资兴业,镇党委、政府从客商决定进驻开始,每个项目指派一名班子成员和一个工作小组,从项目引进落地、立项准入、综合协调、要素跟踪等方面全程伴跑、驻点办公。今年以来,先后为易可竹业、竹创公司、大陵家具等重点企业解决了管理层住房保障、不动产权办理、生产厂房扩建等一批又一批问题。

  让企业安心生产经营。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设性意见,能即办立即落实,一时不能办理的制订方案,全程跟踪帮办,直至跑完“最后一公里”,帮助广大企业主把主要精力放在生产经营和开拓市场上。

  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江西易可竹业是该镇2021年度首个亿元工业招商项目,自协议签订以来,镇政府指派专人跟踪服务,提供全程代办,仅用了4个小时就完成,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3天时间完成原本最少半个月才能办好的产权交接转移手续。(马振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