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积极推进“双创零”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1:00 【字体:

  霍邱讯 4月21日,霍邱县关工委“双创零”工作现场会在城关镇中心学校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双创零”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城关镇中心学校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实地查看该校档案资料、参观活动展板,并就下一步做好“双创零”工作进行座谈。

  据悉,近年来霍邱县关工委高度重视“双创零”工作,以“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为抓手,结合中国关工委组织开展的“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工作,在全县范围内选择11所学校和3个社区,作为“双创零”活动示范点。通过抓点带面,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各创建单位将再接再厉,补缺补差,巩固提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双创零”工作,着力提升“双创零”水平。(薛心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