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以“两项评议”为抓手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5:50 【字体: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2022年度“两项评议”结果通报会召开,动员全市各单位以“两项评议”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等出席会议。

  车照启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优秀科长和先进窗口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各部门科长是奔波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主力军”,各服务窗口是服务群众、展示形象的“门面担当”,“两项评议”评出了先锋示范、评出了履职担当、评出了优良作风。要正确认识“两项评议”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切实加以解决,推动“两项评议”工作质效持续提升,作用持续显现。

  车照启强调,当前,六安正处于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阶段,要以“两项评议”为抓手,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着力营造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突出对标对表,确保评出来的先进典型思想过硬、政治过硬,监督广大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突出能力水平,号召广大干部拉高工作标杆,强化学习意识,深化改革创新;要突出人民立场,督促广大干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练好群众工作基本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坚决防止“上不接天线、下不接地气”;要突出作风优化,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锲而不舍推进效能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把六安建设好、把人民群众服务好。

  刘洪洁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两项评议”结果,向先进窗口和优秀科长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