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17 09:18:43 【字体:

  本网讯 3月15日晚,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洪洁、王红、苏曼、孙学龙、胡雪松、魏武,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六安市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实施意见》(送审稿)、《六安市“扩投资增动能赶超发展”激励机制》(2023年修订版)、《2023年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各县区、各单位要毫不放松地盯紧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各行业领域不发生较大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一般事故。要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把功夫用在平时,实施重点整治、重点监管、重点突破,由专项治理向长效治理转变。要宣传教育、指导帮扶企业提升安全意识,细化措施、严密检查、有力处置,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国家储备林建设能够促进绿色富民产业发展,既是农民的迫切需求,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有效实践。各县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大力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实现“一抓三促”,带动多产业共同发展。要充分发挥国家储备林项目在资金政策上的优势,把资金政策用足用好,带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激励机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细化目标任务,确保激励机制取得成效。扩大经济总量关键靠工业,发展工业的主平台在开发区,开发区创新升级的着力点是“双招双引”。各县区、各单位要深化对发展工业经济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业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年度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夯实发展基础,全力推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