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书画展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08:21:37 【字体:

  本网讯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绘宏图。9月28日上午,“凝心聚力再出发”六安市政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作品展在皖西博物馆开幕。市政协主席陈家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六安市委主委司敏,市政协副主席夏伦平、聂保国、梁修存、王仲儒,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宗华,市政协秘书长徐其进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本次书画展是六安市政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以“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共汇聚了来自全市政协系统书画家及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美术作品147件。参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风格多样。有的苍劲厚重、雄浑朴茂,有的灵秀雅逸、意境清新,有的构思精巧、含蓄隽永,有的直抒胸臆、水墨淋漓……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充分展现紧扣时代脉搏、赓续红色血脉和弘扬民族精神、彰显文化自信的精神内涵,书写出新时代六安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市政协组织和社会各界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表达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欣喜之情。

  此次书画展为公益展览,由市政协办公室、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书画研究院共同承办,展期10天,并采用网上同步展示的方式,在市政协网站等相关媒体发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