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9 08:13:21 【字体: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六安分会场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王红、刘洪洁、苏曼、黄应松、孙学龙、胡雪松参加会议。

  我市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66个,总投资462.6亿元,年内完成投资42.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29个,总投资387.3亿元。分行业中,制造业项目46个,总投资204.7亿元,亩均投资509.8万元;高技术项目18个,总投资106.2亿元;民生项目3个,总投资34.3亿元。此次开工代表性项目有总投资10亿元的多利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车身零部件项目、总投资79.5亿元的霍山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总投资50亿元的霍邱县淮河行蓄洪区新建王截流陈郢保庄圩居民迁入安置工程和总投资27.5亿元的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

  据了解,我市前三批开工动员项目141个,总投资749.3亿元。目前,已开工141个,开工率100%;已纳统项目117个,纳统率83%。科大国创智能网联与智慧能源系统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项目、国轩年产20Gwh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高端制造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