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2:26 【字体:

  本网讯 8月8日是第14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进一步加快和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8月6日晚,六安市庆祝第十四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启动仪式在北塔公园举行。副市长魏武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裕安区政府、市教体局、市民生办承办,裕安区教体局和裕安区民生办协办,旨在推动快乐健身行动方案的暖民心工程有效落实。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全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各类赛事精彩纷呈,城乡体育健身场地和设施条件得到较大改善,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空前高涨,毅行六安、龙舟赛、六安茶谷公益慈善百公里毅行等具有六安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逐步形成,“城乡有统筹、健身有地方、运动有技能、活动有氛围”的全民健身新格局基本形成。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健身秧歌、花鼓灯、五禽戏、曳步舞、柔力球、广场舞、街舞等体育健身项目的展演。系列活动期间,还将开展新修订《体育法》主题宣传、开放公共体育场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加强快乐健身宣传,让人民群众在快乐健身中增强幸福感、获得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