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斩获2021年度安徽新闻奖(副刊)一二等奖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6:27 【字体:

  日前,2021年度安徽新闻奖(副刊作品)评选揭晓,共评出一等奖8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18件,皖西日报选送的报告文学《我和老洪的这一年》(许圣权)、特写《百年兴衰后的皖西庐剧,该如何“唱”下去?》(汪娟、张少尉)两篇作品,分别获得安徽新闻奖(副刊作品)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报告文学《我和老洪的这一年》(许圣权)作为全省8篇佳作之一,由安徽省报纸副刊研究会报送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参评第32届中国新闻奖。

  在2020年度的安徽新闻奖(副刊作品)评选中,皖西日报选送的三篇作品,分别获得安徽新闻奖(副刊作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历届评选中,皖西日报选送参评的作品获奖数及奖次均位于全省前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流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