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取消“五天一轮”日常核酸检测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3 08:36:36 【字体:

  6月22日,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获悉,即日起,我市取消“五天一轮”的日常核酸检测。

  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调整全市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根据全省疫情防控会商会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即日起,取消“五天一轮”的日常核酸检测,取消弹窗提示、赋黄码;适当保留人员聚集场所核酸采样点,满足群众“愿检尽检”需求;同时,引导有省外行程史、省外人员接触史的人群主动参检。

  坚持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检测频次为: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等重点科室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其他人员(含住院患者及陪护)3天1检;冷链接触、快递外卖从业人员,养老、儿童福利、殡葬、监所机构工作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公共交通一线从业人员,环卫、保洁、医废处理一线从业人员,大型商超、宾馆、影院、游乐等场所从业人员3天1检。在校师生保持原有检测频次不变,放假期间,实行“愿检尽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