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第一季度“六安好人” “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0:44 【字体: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我市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会暨文明家庭“晒家风、传家训”之家风云上故事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出席活动并为好人颁奖。

  好事天天发生,好人层出不穷。经推荐、审核、评议等规范程序,22例23人当选2022年第一季度“六安好人”,评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共9例,其中个人3例,组织2例,项目2例、社区2例。为迎接5.15国际家庭日,当天,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文明家庭“晒家风、传家训”之家风云上故事汇活动,邀请部分全国文明家庭、安徽省文明家庭和六安市文明家庭,分享他们的家风故事。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我市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深入推进“好人六安”建设,持续深化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文明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文明和谐家风,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