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加强服务 促进残疾人就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09:39:25 【字体:

  本网讯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3日下午,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赴我市部分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孙学龙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在此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及家长,并与在训残疾儿童家长沟通,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康复。随后,孙学龙一行来到六安市星星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此集中就业的残疾人职工,详细询问残疾职工工资、生活等情况,希望他们用自己勤劳和智慧,努力把今后的日子过得更好。

  孙学龙叮嘱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困难残疾人生活,多走访了解他们的需求,在解决残疾人就业、提升生活品质上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全力帮助残疾人群体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给更多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汪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