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郭强来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2 08:33:03 【字体:

  本网讯 1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郭强来我市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要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抓牢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营造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陪同调研。

  郭强一行先后来到皖西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图书馆和市文化馆,详细了解了媒体融合、舆论引导、场馆运营和公共文化服务等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郭强指出,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扎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社会舆论环境持续优化,公共文化服务显著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开局良好,宣传文化队伍状态在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郭强强调,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为民意识、导向意识、斗争意识、安全意识、网络意识、科技意识、市场意识和价值观软实力意识。要做强正面宣传,提高聚焦度、贴近度、协同度和满意度,把握好角度、温度、力度和尺度,更好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要做好舆论引导,加强党委统一领导,宣传、网信部门统筹协调,做到责任主体担当作为、新闻媒体积极支持、社会公众有序参与、网上网下同步发力。要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文明创建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叶露中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叶露中表示,我市将全力做好下一阶段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上,李敏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汇报,市文明办、市文旅局、皖西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负责人作了相关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